学院首页
士官学院|体质健康抽测表彰暨军事体能统考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745   日期:2022-06-13   字体:【

为表彰体质健康抽测优异成绩与先进同学,检验全院练兵工作开展情况,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准军人队伍,6月2日,士官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体质健康抽测表彰暨军事体能统考动员大会。

练精兵,严考核,持续抓实抓牢体能训练。体能统考统筹教官陈华光就体能考核场地、考核内容及组织形式作详细讲解说明,旨在检验全体人员的力量、耐力和毅力。他希望全体军士生在此次统考中考出风采,实事求是取得满意的体能成绩。

严守考核纪律,严防事故发生。杨俊教官讲述考核注意事项,强调在考核前要充分热身,防止出现拉伤、受伤等意外事故,并要求军士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对标先进、积极追赶、勇攀高峰。他希望全体军士生在此次体能统考中查漏补缺,发现自身体能弱项并进行补差训练;奋勇争先,把自己的强项发挥到极致,争做精兵,争做强兵!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优秀体质测试学员罗迈上台发表个人感言。他表示,个人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此次体质健康抽测的重视、关心和保障;离不开学院领导、教官与老师的优质教学与强力帮助;离不开同壕战友对自己的不抛弃与鼓励。

抽测显实效,表彰促发展。周巧仪副院长宣布表彰决定,71位同学被评为本年度体测之星,59位同学被评为健康之星。此次体质健康抽测,士官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合格率百分之百,优良率达百分之七十一。

陈志峰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全院防疫工作、抽测工作、体测工作取得成绩,对全院军士生的军事体能、专业学习、思想情况、礼节礼貌提出表扬。有表扬,有评价,更有要求,他对全体军士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调整好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二是要遵纪守法,注意网络安全,不要发表不当言论;三是要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循序渐进,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

本次体质健康抽测表彰暨军事体能统考动员大会,营造了学院带头参训参考、引领垂范的浓厚练兵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军士生们的训练热情,为接下来期末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s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士官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