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士官学院|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99   日期:2022-06-13   字体:【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为营造学风清新、校风清净、考风端正、考纪严肃的清廉学校氛围,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诚信考试,6月2日,士官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会。

军士生代表何语桐作表态发言。她提到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指出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和重要手段,能让同学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

周巧仪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要诚信考试,做到行为上要约束、考风上要严肃、态度上要重视;详细讲解了考试的流程、规则,就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规定,介绍了学院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理和规定,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守自己的承诺,完成知识和人格的双重考验。

通过此次教育动员会,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诚信的态度、扎实的知识、主动的复习对待期末考试,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传递“以考风肃学风”的精神理念,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精神,展现军士生风采!


Copyrights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士官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