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士官学院 | 篮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620   日期:2022-03-28   字体:【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下午,士官学院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意义在于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连队之间的友谊。

 

 

比赛还未开始,各个球队的队员便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在球场上做热身运动,拉伸身体,准备在比赛中进球得分。

只听见比赛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积极拼抢,抢到篮球后,他们冲到篮下得分,又在防守中抢断对手,比分就在双方的一次又一次进攻中,交替上升。

当中场哨声吹响,球员们也是主动配合交流战术,场边的观众一边为球员们送上水,一边鼓励球员们下半场继续努力,场边的所有人都时刻关注着赛事情况。

 

 

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经过短暂调整,昂首挺进,打板,突破,勾手,跳步,队员们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与精妙的传球,无不令人折服。比分相继上涨。比赛也更增添了几分悬念。

 

 

随着比赛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双方啦啦队的呼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伴随着篮球入框,场边的观众便爆发出一阵热烈的呼声,场上的球员们听到了场下的欢呼,也是鼓足了劲,气势更甚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积极与努力,都化为了计分板上翻动的数据;场外观众的呼声,都化为了队员们一次又一次进攻的动力。

当终场哨声吹响,比赛圆满落幕。此刻每位在赛场上拼搏过的球员们都是胜利者,他们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篮球友谊赛有效地激发了士官学院士官生之间的团队配合,促进了各连队之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的友好交流,营造了一个和睦、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s ©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士官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